【贾斯汀比伯说粉丝的礼物是狗屎视频曝光】贾斯汀比伯我不想要这狗屎视频源文件?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说粉丝的礼物是狗屎视频曝光】贾斯汀比伯我不想要这狗屎视频源文件?22岁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虽名气红遍全世界,但负面新闻也没少过,酗酒、打人样样来,拒绝跟粉丝合照或态度傲慢不收礼也曾发生过。美国时间上周五(15日)他在纽泽西州开唱,当天释出的影片中他对拿礼物放到舞台上的粉丝说:“我不想要这狗屎(I probably don’t want that s**t。)”

小贾斯汀在演唱会上演唱多首热曲,在Talking桥段时有粉丝往舞台送上一顶帽子,表达他对小贾斯汀的喜爱,但小贾不太领情,直言:“这时候你‘听’就好了,别送帽子或任何你想丢到台上的东西,因为我根本一点都不想要这种狗屎。”让台下粉丝一片哗然。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言论太过火,小贾斯汀马上说:“抱歉,或许这么说有点刻薄。”接着他又对粉丝开示,表达他只是想借着演唱会Talking桥段告诉大家把握生命的意义,以及每天早晨醒来都是上帝赋予新的一天。

【贾斯汀比伯说粉丝的礼物是狗屎视频曝光】贾斯汀比伯我不想要这狗屎视频源文件?后来他又回神,对该名粉丝说:“很抱歉扔了你的帽子,但你毁了那一刻。”不过这已经不是小贾头一次拒绝粉丝的礼物,所以消息一出大家已经不意外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