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出来了吗?【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那英团队学员名单】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出来了吗?【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那英团队学员名单】作为连续几季的**导师,本季又一次成为热门导师,那么这一季那英组都有哪些学员荣幸的加盟了呢?

《中国新歌声》的创作团队为前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创作团队,总导演为金磊,身为总导演的金磊一直是灵魂人物,从《中国达人秀》、《舞林大会》等节目开始,他就担当起了节目的总导演。他负责把握节目的整体走向。

在总导演金磊之下还有章骊、沈宁、吴群达3位分组副总导演,他们带领各自的导演组负责每期节目的具体执行,在节目伊始他们则兵分三路寻找“好声音”。

每个导演组都由十多名成员组成,又大致分为故事组、音乐组和摄像组。故事组负责故事策划,基本从挑选选手时就开始跟进。选手挑选除了个人报名,还需要导演组到全国各地各大音乐院校甚至酒吧、网络“唱吧”这样的平台去寻找。

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出来了吗?【2016中国新歌声盲选结果那英团队学员名单】故事组的工作量很大,区分也并不十分严格,也会去挑选手,身份随时转换。当导演组经过层层筛选,*终将范围缩小,音乐组的导演会反复听前期入选学员的歌曲小样,为了防止学员在寄送的样片中出现修音的状况,*后还会通知大家来试音间,导演组要听“真声音”,接着由音乐总监把关,再经过层层选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