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退休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下岗退休女性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很多下岗工人、或是退休的女性不知道怎样才能继续**,但是有这样一个人懂得自主创业为自己**一个新的**空间!

她曾是一名下岗工人,46岁才开端做建材生意,现在已是三家知名品牌淋浴房专营店的**。她一路走来,坚持志向的一起逐步担负起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她叫刘凌芳。刘凌芳曾是国棉三厂一名普通工人,由于工厂转制,她于2003年下岗。往后她在窗布店、照相馆、服装店作业过。

在兄弟煽动下,刘凌芳接手了淋浴房生意。由于老公在外地作业,一人扛起全盘生意的她压力很大,“每户人家对淋浴房的恳求都不一样,得由咱们计划设备。我一个女性**不熟行,刘凌芳说,初度帮客户设备时就出了洋相,由于不知道地漏面有斜度,竟将淋浴房装歪了。还有一次,供货商推出的新的淋浴房,在给客户设备到一半的时分不知如何设备。“我赶紧跟客户打招呼,一起向供货商求助,刘凌芳感叹,由于不熟行常整夜睡不着,致使挂了一个多月的水。

创业之初面对的困境,使得刘凌芳经商凡事都亲力亲为。即便设备工人单身前往客户家,刘凌芳也会等他回来直到供认当天的设备顺利才定心。“我会守时电话回访客户的运用情况,我一向觉得应当对得起客户的信赖,客户的一句好话抵我一百句话。优良的效能招徕了更多客人。

现在的刘凌芳开出了第三家分店,其间两家店的负责人是下岗工人和新市民。“他们的生意要是遇上了磕磕绊绊,我和老公都是随叫随到。这个品牌在无锡运营时间长,攒了一定的口碑。他们借东风有个自己的店面老是好的。

刘凌芳回想创业路谢谢多方的支撑。“区人社局有守时的绿色创业练习,请**来教授环保建材的新生意经。现在她正向崇安区广益大街尤渡社区恳求房*补助。“一年将有几千元的房*补助,降低了咱们的运作本*。

据介绍,尤渡社区具有华厦家居港、华东装饰城等五大专业商场,运用载体优势,要害拔擢了56人创业,股动184位居民结束作业。下岗赋闲人员创业可获得一年 2400元的房*补助,股动5人以上创业,可享受三年养老补助全额返还的待遇。而本年6月3日后,赋闲人员创业可获得一年5000元的房*补助,开业补助则增至6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