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什么项目好?大学生自主创业咋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什么项目好?大学生自主创业咋样?大学生中有这么一批孩子,他们来自不太殷实的区域和家庭,经过知识改动了自己的命运,想为身边人为社会做出更多的酬报。

他们是有智慧,有希望,有希望的人群。即使在这个拼爹的年代,他们依然深信经过自立创业的极力而**出更大的价值。本期中一句话商机网和我们聊一聊哪些赤贫孩子身世的大学生,如何经过自立创业,翻开人生的失常精彩!

“在清水里泡三次,在血水里浴三次,在碱水里煮三次。”李晓剑用托尔斯泰在《苦难的进程》中的这段话描写大学生创业的艰苦进程。

走出大校园门的**年,李晓剑就和朋友一同建立了中国策划研究院谱蓝智业练习基地。谱蓝,是一个策划校园,是这群精神焕发的大学生们创业所做的**个安排,承载着他们的芳华希望——集思博智,共谱方案。

然而开端的创业振奋期往后,简直没有任何推行、处理、财务与团队协作经历的他们很快就把启动资金花光了。李晓剑回想道:“那时分简直每天吃面条,吃菜时我们要把盘子用馒头擦得干干净净,苦中作乐我们自称为‘擦盘党’。”总结经历履历,李晓剑的团队于2010年10月24日建立了谱蓝策划练习校园。

李晓剑并没有留步于此。“谱蓝是家,我们尽心极力托起她,一同又源源不断的从她身上招致力气,我们的实体公司开端酝酿。”2011年11月5日,济南怡和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建立,这是**的战场,而这群大学生也**是初创业时的严重容貌。经过时间短的习气期,怡和商道同盟开端预备,以建材的**推行策划为突破口,李晓剑的公司扶持两名谱蓝学员成功创业,建立了自己的建材公司。

2012年9月23日,济南长乐未央文明传达有限公司宣告建立,以文化工业构思策划、文明活动安排、文明产品研制与推行为长远事务链条,李晓剑方案中的文明传媒系统也开端逐渐翻开。走出大校园门已快到5年,走上创业之路也现已4年多了。李晓剑和她年青的团队体会了创业的苦乐和收成,2009年许下的希望种子正在茁壮成长。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