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张副官被蝴蝶咬了为什么没事?张副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张副官被蝴蝶咬了为什么没事?张副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张大佛爷旁边的副官备受关注。在一起去矿洞的墓穴时,张副官张大佛爷都被蝴蝶咬了却没事?

在*新的剧情中,张副官、张启山和八爷一起进入到矿山深处,三人发现在深处有陪葬墓坑,在*后的主墓室齐铁嘴无意间触发了墙壁上的机关,接着被一群诡异的闪光蝴蝶围攻,张启山一马当先引开了闪光蝴蝶,掩护张副官带着齐铁嘴先撤,他一个人拿着*把和诡异蝴蝶对战。

等着蝴蝶退了之后张启山发现被蜘蛛网缠着的墙壁上有很多疑似头发的东西,还发现了一枚铜牌,本来好好的,结果出来的时候情况就不对了,他是强撑着从墓室爬了出来,齐铁嘴和张副官手忙脚乱的搀着张启山逃出了矿洞。其实张副官也被蝴蝶咬了,可是却没有看到张副官出现各种中毒或者不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老九门中张副官被蝴蝶咬了为什么没事?张副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有网友分析张副官被蝴蝶咬却没事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张副官或许拥有神秘背景,像张起灵一样他的血类似麒麟血有特殊能力, 二是张副官就是张起灵, 三是张副官被蝴蝶咬是剧中伏笔,该毒潜伏在张副官体内或许哪天张副官就变异了。

标签: 老九门张副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