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二月红的戒指有什么秘密吗?【二月红戒指的秘密揭底!】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二月红的戒指有什么秘密吗?【二月红戒指的秘密揭底!】张启山请二月红出山,可是二月红**了,张启山并没有私心,留下戒指就离开了。二月红拿着戒指打开了尘封多年的密室,从密室匣子里也拿出了一枚和张启山送来的一模一样的戒指。

在后续几集中张启山和齐铁嘴、张副官进入矿山探秘,在矿道深处发现了墓坑,现场看来是同行已经来过,而且看手笔是九门中的人所为,接着三人就在墓室遇到了危险,张启山重伤被送回二月红府邸*疗。

安顿好张启山之后二月红这才说起了矿山的事情,原来二月红的祖上就曾经进入过矿坑,按照辈分算应该是他的舅姥爷,当时他和手下**被日本人鸠山请去看过那座矿山,可惜进去六个人无一生还,他的舅姥爷也被墓穴深处神秘的头发潜入身体而死。

老九门中二月红的戒指有什么秘密吗?【二月红戒指的秘密揭底!】后来二月红他们也去过,只在矿道外面发现了舅姥爷的尸体,张启山拿来的戒指和二月红祖上留下来的戒指是出于同一所墓穴。

标签: 老九门二月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