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中谁是第一女主角?小说青云志张小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中谁是**女主角?小说青云志张小凡*后跟谁在一起了?《诛仙》小说里陆雪琪是**女主,*后和张小凡结婚生子隐居世外。而张小凡对碧瑶是既有爱,也有愧疚。

从整本书来看,男主角经历了张小凡——鬼厉——张小凡的转换,从头到尾张小凡都想做张小凡,不想做鬼厉,做鬼厉实属无奈,那么谁是女主,不言自明。

总之,碧瑶是惊艳了时光,陆雪琪是温柔了岁月,因为陆雪琪能让鬼厉变回张小凡,所以称为张小凡后他更爱陆雪琪。

有不少观众都在疑惑诛仙电视剧碧瑶是不是女主,在原着中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两人还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可是很多人却喜欢碧瑶,认为碧瑶才是女主。那么在电视剧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呢?

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中谁是**女主角?小说青云志张小凡*后跟谁在一起了?有网友透漏,诛仙青云志里碧瑶是女主角,陆雪琪是女二号,有些了解的都知道的,诛仙1,*后碧瑶死亡后,张小凡也没和陆雪琪在一起,而是一个人在生活,诛仙2里,碧瑶魂魄被摄魂铃所摄,被带往神界,张小凡为追随碧瑶,追往神界,为爱成神,而这一切,陆雪琪只是在背后静静得看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