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丫头得的什么病?为什么张大佛爷不愿意救丫头啊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丫头得的什么病?为什么张大佛爷不愿意救丫头啊?在老九门中我们知道丫头跟二月红的虐恋爱情,本来可以很美,、二月红却还是救不了丫头,这其中跟张启山有一定的关系,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剧中袁冰妍饰演的丫头是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爱的女人,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丫头走过人生*幸福的几年,二月红在身边陪伴;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

作为一个出身贫寒,无依无靠,本来是被卖到红楼里做**的命运,却因为贵人二月红的出手相助,才**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遇到了真心对待自己的爱人,这在当时那个混乱的年代里,丫头的命运已经备受老天的垂怜了。

标签: 老九门丫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