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为什么这么火?大鱼海棠结局是什么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为什么这么*?大鱼海棠结局是什么?所有人类的灵魂都是海里一条*大的鱼,出生的时候从海的此岸出发,在路途中,有时相遇,有时分开,死的时候去到海的彼岸,之后变成一条沉睡的小鱼,等待多年后的再次出发,这个旅程永远不会结束,生命往复不息。

十六岁生日那天,居住在“神之围楼”里的一个名叫椿的女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礼,被大海中的一张网困住,一个人类男孩因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为了报恩,为了让人类男孩复活,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历经种种困难与阻碍,帮助死后男孩的灵魂——一条拇指那么大的小鱼,成长为一条比鲸更*大的鱼并回归大海。

电影在2013年以45天里获得超过158万元资金支持创下中国众筹**的记录。

预告片中为老奶奶配音的潘淑兰已经77岁,她是1997年中文版《泰坦尼克号》里老年Rose的配音演员。

《大鱼海棠》的原声配乐为吉田洁,2004年这个故事被做成flash短片时所采用的配乐正是吉田洁的《遥远的旅途》。

影片由于多次被误传不实上映信息但未上映,被戏称为“神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