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和baby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井柏然和baby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柏然与Angelababy的亲密合影引发黄晓明吃醋,黄晓明还一度把娇妻的头PS成自己。对此,井柏然今天笑言:“有一个人疯了,有一个人吓尿了,满世界的@我。”他为表真诚更在现场再度向黄晓明鞠躬道歉,“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上,双方互相介绍角色时,Angelababy用“倒数平方根、传单、666、琴师、初恋”五个关键词为大家介绍了肖奈这一角色。说到“倒数平方根”,台下一众人被这个复杂的公式弄得干瞪眼,井柏然也自称为这个公式吃足了苦头。“倒数平方根那个公式特别长,我背了一个月。”并调侃道,“我后悔在聊片酬的时候没有多聊点。”

同样是游戏高手的井柏然介绍Angelababy的角色时也不甘示弱,“如果没有我的存在,baby也是一个大神,这样超会打游戏的女生就叫女游神”。

井柏然和baby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什么时候上映?谈到两人六年之后再度饰演情侣,导演赵天宇表示两位主演的深厚感情不亚于片中角色,更表示对两人的表现十分满意,“井宝自带大神范儿,气质使然”。

标签: 井柏然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