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中陆雪琪的结局是什么?【青云志中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结局剧透】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中陆雪琪的结局是什么?【青云志中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结局剧透】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陆雪琪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很多人都想知道她的结局会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陆雪琪的结局吧:

她容颜空灵清绝,白衣翩跹,身负蓝色仙剑临风而立,青丝飞扬,一身仙风侠骨仗剑江湖。她是正道大派青云门下*****中翘楚,天姿高,修为深,性子清冷出尘,不喜多舌言辞。

十年前,在七脉会武与男主人公张小凡相遇。魔教蠢蠢欲动,她与众正道新**下山历练。闯空桑山万蝠窟遇魔教人,在混战中与张小凡落入死灵渊。无情海边遇到强敌,*后昏迷被其他人救回青云门。十年后江湖风起云涌,魔教卷土重来。她奉命下山时重遇身在魔教化身鬼厉的张小凡,立场、正与邪,让她与鬼厉多次拔剑相向。镇魔洞面对兽神末日景象中,执起仙剑与张小凡捍卫**。大战**,鬼王血炼成功攻上青云,水月身亡,陆雪琪万念俱灰即将自刎。而在另一边,张小凡来到幻月洞府,**了诛仙剑并且发动诛仙剑击败了鬼王,破了鬼王的四灵血阵。

诛仙青云志中陆雪琪的结局是什么?【青云志中杨紫饰演的陆雪琪结局剧透】时间过去不知多少年后,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座。后来有**,陆雪琪来到草庙村,遇到了张小凡,两人相视一笑,故事就此完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