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中考成绩是多少分?【TFBOYS王源考入南开中学】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TFBOYS王源中考成绩是多少分?【TFBOYS王源考入南开中学】TFBOYS成员王源据说被南开中学了录取了哟!好鸡冻有木有,南开中学小伙伴们可以跟王源成为同学了激不激动啊!

近日各地中考成绩相继出炉,TFBOYS成员王源的成绩也备受粉丝的注意。7月3日,TF家族官网发布了一张王源手写的周记照片,王源在周记中向粉丝报喜称考上了南开中学。

TFBOYS王源中考成绩是多少分?【TFBOYS王源考入南开中学】王源在周记中写道,“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开中学,没有辜负大家,问心无愧。我的初中画了一个**句号,以后我就是高中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