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最爱的人是陆雪琪还是碧瑶啊?张小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爱的人是陆雪琪还是碧瑶啊?张小凡*后跟谁在一起了?张小凡,作为青云志中的男主角,我们更加关心的是他的感情生活和结局是怎样的,下面就来看看青云志中李易峰主演的张小凡结局吧:

张小凡,是《诛仙》的主人公。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武功天书,是当世**一个佛、道、魔三修的人。原为青云门下大竹峰一脉弟子,师从田不易,入门前师承天音寺高僧普智。

七脉会武时,与小竹峰陆雪琪初遇,后在山海苑与鬼王之女碧瑶相遇。**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历经磨难,于幻月洞府悟透人生后,用诛仙剑击败鬼王,挽救青云。

作为《诛仙》这部奇幻武侠小说的男主人公,张小凡命运多舛,感情真挚而偏激,性子坚韧而倔强。

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爱的人是陆雪琪还是碧瑶啊?张小凡*后跟谁在一起了?当他还只是一个青云门小弟子时,他老实厚道、任劳任怨,即使常常遭到师父田不易的打骂苛责,也始终怀着回报之心。这份纯朴令人动容。当他看见自己暗恋已久的师姐田灵儿陶醉于爱情中时,那份心伤悲痛历历在目,使人不禁为他心痛。当他饱受欺凌、嘲讽时,他那份坚韧而倔强的怒火又让读者见证了一份血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