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如何才能成功呢?【3158为您总结创业建议】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如何才能成功呢?【3158为您总结创业建议】创业之路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每一条创业之路走下来都是格外的艰辛的,那么如何才能走上一条成功的创业之路呢?

我们如今身处的世界已经被数据包围了,我们可以在工作中加以利用。但我发现在一些情况下,我们这样做往往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尤其是在过早利用数据的情况下。

我的导师Hiten Shah(他就职于企业分析服务公司Kis**etrics)是一个负责销售分析工具和数据软件的人,如果他建议你不要这样这么早利用数据,那*好听从他的建议。

大多数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创企没有足够多的用户,以至于他们无法依赖定量数据。你需要每个月获得数百位(*好是数千位)的消费者,这样你才能拥有足够多的数据来支持A/B Test(A / B测试,也称为对比测试,是让两个版本的登陆页面的相互pk测试)。

你也可以将当下部分关注点从定量数据转变为定性数据。比如说,与你的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创业如何才能成功呢?【3158为您总结创业建议】对于每个决策,与一个人进行交流之后,你需要和另一个你知道会持有相反意见的人进行交流。综合双方不同的想法和观点,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