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创业,相信是每个人的梦想吧!那么如果你想创业应该做什么好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项目是适合创业的?

立意不高就没有格局,没有势成不了大器,入手不低你不可能有突破、有积累,都是虚的、空的。用大白话说,叫做『市场空间/想象空间足够大』。

据说(?)马云讲过,有了一张战略图之后,一定要找到一个地方是一刀捅进去就会流血的,闻到血腥味大家自然会冲上来,这张皮一定能被撕开,如果4、5个点都是拿小钉子敲,敲了3年下来没有一个点是敲破的,所有人都崩溃了。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一个点切入,把它做深做透,**的把这个桩打进去。

所谓降维攻击,其实就是尽量去利用信息与经验的不对等去做事情,就像你拿着计算器去找用算盘的人比赛算术一样。这也是为什么*近很多互联网人去开餐馆一类,成功比例看起来比做个互联网产品高很多的原因。

而前半句,我加了一个『适当』。因为牛刀超配太多,杀鸡是会出问题的。

想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毕竟,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公司』,而不是一个『项目』。很多投资人喜欢看所谓的早期『豪华团队』,因为项目是短线的,为了短期看起来好看去攒一个局,达到目的之后,哪管后面洪水滔天。而做一个公司,你要考虑人性,要考虑稳定性,要考虑持久性,要考虑的远比一个项目多太多,『节奏』是很重要的因素,包括在团队上。一个人在是否合适的时间点进入,发挥的效果**不同。

标签: 想创业项目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