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创业公司如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新的创业公司如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开一家创业公司也许只要有可观的资金就可以,但是想要让一家新的公司在这个市场上站稳脚跟就并不容易了。

对于创业者来说,美国像一个*大的「鲨鱼池」,英国则是「龙穴」(注:鲨鱼池和龙穴分别是美国一档创业真人秀**季与第二季的名字,该真人秀的中文译名为创 智赢家,目前已经出到第六季),印度无疑就是创业公司的天堂。创业公司在世界范围的兴起不仅仅是一种趋势,也是**创新精神的体现。

创建自 己的公司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在今日的**市场中,创业公司以极快的速度越来越多的涌现出来。2014 年的**季度是创业公司在近五年中获得*大**的一个季度,投向创业公司的资金超过了 20 亿美元。创建一个成功的企业已经**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大量的初创企业与机会后面有着真正的资金的助力。

创业者的主要组成部分是***、程序员、企业家以及实干家们。创业公司虽然是由企业家与创业者一起组建而成,但其中由***转变过来的创业者才是初创公司中*有影响力的一群人。他们不仅仅是技术**,一旦受到了强烈的创业动力的驱使,就会成为创业大潮中不容小觑的力量。

一个新的创业公司如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由***转变为创业者的特殊群体会给市场带来有力的震撼。根据数据显示,虽然仅仅有 11% 的***走向了创办企业的道路,但就是这 11% 创业者给整个行业生态造成了*为显著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 500 强公司迁移到了硅谷,其他公司也越来越多地愿意在纽约、柏林、伦敦、以及新加坡这些开发人才集中的核心地区安营扎寨。

标签: 创业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