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迦茵个人资料照片简历+十大罪状】开除杨迦茵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杨迦茵个人资料照片简历+**罪状】开除杨迦茵事件是怎么回事?杨佳音跟李易峰是啥关系?对于杨迦茵我们也许比较陌生,但是作为李易峰的粉丝,对于这个人****陌生,她就是李易峰的经纪人,但是这两天微博上不停在呐喊开除杨迦茵又是怎么回事呢?

6月18日晚间,李易峰粉丝团微博发出长文,要求欢瑞开除李易峰经纪人杨迦茵及其团队。粉丝团指出自2014年底杨迦茵上任以来,一次次挑战粉丝忍耐底线,不仅业务生疏,而且丧失职业道德。

粉丝团列出几大罪状,包括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在艺人的商业利益、财务问题、合约版权、团队管理、形象口碑、日常宣传等方面缺乏专业性操作,且存在着持续性、长期性等问题。

粉丝团扒出杨迦茵原名杨筱艺,进入团队后改名,并新开微博,称是“不懂微博操作、不懂网络”的新人,另外,杨迦茵谎称是李易峰多年的同学和好友,并多次使用水军和小号给路人和粉丝**,事后粉丝扒出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杨迦茵个人资料照片简历+**罪状】开除杨迦茵事件是怎么回事?粉丝团指出,杨女士曾在机场收取某粉丝2800元的包(原价4000)后,借故去洗手间,为该粉丝提供在机场休息室接近李易峰私人时间的机会,性质**恶劣。此事被目击后,“迦茵4000包”曾长期出现在微博相关搜索词条里,之后被杨女士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