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迦茵是谁?请开除杨迦茵是怎么回事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杨迦茵是谁?请开除杨迦茵是怎么回事?请开除杨迦茵以及其团队,李易峰是我们的底线。微博上一个名叫杨迦茵的*了上了热搜,而原因是因为李易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难以想象,经纪人会是这样,我们蜜蜂深爱的少年,得因为杨背多少黑锅啊。身为经纪人难道不是把艺人放在*位吗?杨这样多次牟取自身利益是什么鬼。峰峰他行走至今非易,近来更是不平,但我们相信峰峰,峰峰也相信我们。希望他人不要误了峰峰,给峰峰招黑,请欢瑞开除杨及团队。

他在英国发烧胃痛还要坚持工作,你们和朋友自拍逛街玩得不亦乐乎。为了你们公费旅游,让他在英国过了这样一个生日,你们是人吗?没有心的家伙们,快滚!

真不知道欢瑞选职员是嘛标准 还是迦茵大姐走后门啊?随便来个**就能进?名字挺好听的 就是可惜给你用 除了会拿李易峰的势力耍**还会嘛?哦还让李易峰生着病在英国过生日,而你自己玩的不亦乐乎,杨迦茵你好自为之,请欢瑞开除杨迦茵及其团队。

标签: 杨迦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