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性侵案有证据吗?【朴有天性侵案女主资料照片遭人肉曝光】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朴有天性侵案有证据吗?【朴有天性侵案女主资料照片遭人肉曝光】朴有天性侵案系被设局陷害?据韩媒《Korea Daily》报道,韩警方透露朴有天出入的酒店与周边黑社会有着密切关系。虽说目前不能确定朴有天是否被设局,但是由于所有被害者都是娱乐场所的员工加上口径又惊人的相似,甚至连受害地点都一样。被同一组织唆使的可能性很大。

【韩警方怀疑朴有天性侵一案被设局敲诈】负责朴有天事件的韩警方透露确实怀疑帮派介入,“酒店的经营者和周边一带的黑社会有着密切联系,会给艺人设圈套进行敲诈勒索”

那样一个**而努力的人到底造了什么孽啊,心疼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情欲只求取乐,欢乐之后,欲念消退,所谓爱情也就完了。这是天然的分界线,不能逾越,只有真正的爱情才是无限无量的。

朴有天性侵案有证据吗?朴有天性侵案系被设局陷害?06到09年那会儿追东团,*喜欢的就是他。不管这事是真是假,在一个老粉心里真的是不好受,希望他能好好的~~~

标签: 朴有天性侵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