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重新确定时间】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取消了还会重新举办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取消了还会重新举办吗?【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重新确定时间】关于6月5日本应该在上海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因为某些原因被取消了。不过上海的老婆团们不要难过,脑公还会回来的哟!我们来看看脑公什么时候会重新到上海来举办见面会吧!

6月3日,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举办方通过官方SNS称,原定于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延期举行。

该公司表示“上海公演目前还没有公开售票,希望粉丝们关注官方消息,不要上当受骗。对于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所带来的不便,我们很抱歉。等事情处理以后,我们会努力为大家呈现一个圆满的公演。谢谢大家关注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取消了还会重新举办吗?【2016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重新确定时间】此外,宋仲基经纪公司3日也在电话中表示“据我们所知,公演取消是因为当地的原因。目前也没开始卖票,确定的日程之后会再公布,其他公演日程会照常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