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黄蓉是谁演的?【黄蓉扮演者李艺彤资料+影视作品】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新版射雕黄蓉是谁演的?【黄蓉扮演者李艺彤资料+影视作品】**剧集《射雕**传》又被翻拍,你心中的黄蓉应该由谁来演绎呢?据悉,黄蓉由新人李一桐饰演,**剧集被翻拍是常有的事,只是这样一个新人来拍,会不会有所突破呢?小编没说,你是不是还不认识李一桐是谁?她是**玄幻剧《半妖倾城》的女一号,小编带你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

李一桐个人资料

中文名 李一桐

国 籍 中国

星 座 处女座

出生地 山东济南

华策影视、**环球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射雕**传》近日曝出人物造型海报。其中演员邵兵饰演郭静父亲郭啸天,李宗翰饰演杨康之父杨铁心,曾黎饰演郭静母亲李萍,那么谁出演女主角色黄蓉呢?据悉,饰演黄蓉的是新人李一桐。此次新版*次采用新人,备受外界关注。

标签: 新版射雕黄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