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下一站是哪里?【宋仲基6月中国粉丝见面会行程安排】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下一站是哪里?【宋仲基6月中国粉丝见面会行程安排】眼看六月已经过半,宋仲基脑公的中国之旅似乎也要结束了,今天是宋仲基在成都举办粉丝见面会!那么脑公的下一站是哪里呢?我们来看看脑公接下来的形成安排吧!

BLOSSOM娱乐透过官方网站表示,宋仲基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在曼谷、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9个城市举行,而此前网传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暂无粉丝见面会计划,提醒粉丝提高警觉,勿为此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程:5/7曼谷、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1香港、6/17成都、6/25台北。

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下一站是哪里?【宋仲基6月中国粉丝见面会行程安排】再次通知大家,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其它地区暂时没有见面会日程。希望粉丝们多加注意,不要因粉丝见面会相关的诈骗而发生损失,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