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是谁?李荣浩都唱了哪些歌?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李荣浩是谁?李荣浩都唱了哪些歌?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佳新人奖,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

2014年3月24日发行概念EP《作曲家》,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佳音悦人;同年9月4日签约华纳唱片,11月28日正式发行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2016年1月22日发行第三张专辑《有理想》。

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度承认和杨丞琳“已在恋爱”。两人被拍到一同现身东京新宿某商场内手牵手逛街挑衣服,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让这段绯闻终于有图有真相了。

李荣浩是谁?李荣浩都唱了哪些歌?李荣浩杨丞琳结婚了吗?歌手李荣浩,与星女友杨丞琳,日前被爆在东京出游。据港媒接获爆料,2人在东京新宿一同买太阳眼镜、买衣服,相当甜蜜,虽然杨丞琳相当警戒四周目光,还是被路人认了出来...

标签: 李荣浩杨丞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