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为什么会延期啊?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延期到几月几号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为什么会延期啊?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延期到几月几号?6月,宋仲基的亚洲粉丝见面会之旅在如*如荼的举行着,宋仲基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尖叫。不过上海的老婆团们就难受了!为什么呢?因为明明6月7日就能看到脑公的却因为延期看不到了。

3日,宋仲基的中国粉丝见面会主办方表示“将于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上海站演出将延期。上海站尚未公开发售门票,敬请各位粉丝留意官方信息,切勿上当受骗。给所有期待本次演出的朋友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为什么会延期啊?宋仲基上海粉丝见面会延期到几月几号?随后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宋仲基的上海粉丝见面会因当地缘由将延期举办,延期日期将会另行通知”。同时补充道“但11日在香港、17日在成都、25日在台北的粉丝见面会将会如期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