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中鹿小葵欧阳娜娜背的红色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多少钱啊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是,尚先生中鹿小葵欧阳娜娜背的红色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多少*啊 ?是!尚先生不愧是一部时尚都市剧,剧中所有人的穿着打扮都是经过了精挑细选的,就连配饰都是高大上的,其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背的一款红色包包很受关注:

《是!尚先生》是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力辰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香港**罗惠德、**联合执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翁虹、邬君梅、任言恺、王同辉 、汪铎、张可昀、彭心晨、苑子艺主演的时尚青春爱情电视剧。

《是!尚先生》正在热播中,在这不剧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是个职场的菜鸟,虽然角色是个职场的菜鸟,但是服装造型却没有比这个更壕的。这不在前几集中欧阳娜娜的一款红的的包包备受大家的关注,仅仅出镜不到1分钟,竟然就动用了一枚价值10000+RMB以上的包包。

是,尚先生中鹿小葵欧阳娜娜背的红色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多少*啊 ?这款大红色看起来相当喜庆吧,出现在《是!尚先生》第二集,鹿小葵穿了一身红白搭配的服装去机场截人,样子相当可爱。这款打酱油的包包来自于**品牌 LV,就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女士ALMA BB手袋压花提挎两用包,颜色有很多种,小编喜欢紫色和粉色,代购价格为13750元,是不是很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