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大会状元预测西蒙斯】2016NBA选秀大会6月24日几点钟开始直播?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大会6月24日几点钟开始直播?【2016NBA选秀大会状元预测】2016NBA选秀大会将在6月24日正式启动,周琦也被确定在*终选秀名单中,而状元大热门西蒙斯近日也表示想成为选秀状元,这意味着76人将选中他,湖人则*有可能得到英格拉姆。

1、本-西蒙斯(费城76人队)

如果你认为西蒙斯是一个前锋,那么他不是费城***的选择,但如果你把他看做一个控球后卫,那对于76人而言就非常**。76人确实需要一个组织者,而西蒙斯是今年选秀大会上*出色的,当然76人迫切需要选择一个球星,而非一名球员,因此他们应该把控卫的需求放在次要位置。

2、布兰顿-英格拉姆(洛杉矶湖人队)

英格拉姆**适合湖人,因为“紫金军团”需要一个能拉开空间且能防守多个位置球员的小前锋。英格拉姆身材纤瘦,他需要把身体练就得更结实,更加坚韧,这样会让他更突出。

3、贾马尔-穆雷(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穆雷可能是选秀大会上*好的纯得分手,他制造机会的能力非常出色,这让他变得更多能。但穆雷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即便他打得非常坚韧且有竞争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