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为什么离开火星情报局了?薛之谦还会回来火星情报局吗?【揭秘薛之谦离开《火星情报局》内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为什么离开*星情报局了?薛之谦还会回来*星情报局吗?【揭秘薛之谦离开《*星情报局》**】相信很多朋友和小编一样,看过新一期的《*星情报局》,发现并没有薛之谦的身影,果断没有继续看下去的心情。虽然*后为了汪涵,还是看了,但发现节目笑点果然断层式下滑,几乎零笑点。仅有的几个点,也基本都在汪涵身上。

不是说其他人没有笑点,而是其他人的笑点没有薛之谦足,或者说,他们都是需要薛之谦引导笑点的。那么,薛之谦去哪了,为什么没有出现,还会不会再参与录制?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薛之谦红了,通告忙到分身乏术,以致于段子都没时间写了。

6月10日,第十期节目已在优酷爆笑上线。作为《*星情报局》弹幕提及率*高的嘉宾,阔别了4期节目的高级特工薛之谦终于在网友的呼唤声中回归了。 再次登陆*星的薛之谦也为网友们带来了“壕礼”,献上了新歌《初学者》的首次live版。不同于以往节目中插科打诨式的唱法,此次薛之谦足足唱了一整首歌,期间更是献上热辣舞蹈,惊艳四座。 网友纷纷留言:“我谦终于回归*星了,太过瘾!”“希望谦谦不要再离开。”

抢手的副局长席位,这期由金牌女主持朱丹和郭雪芙同时担当。对于初来乍到的朱丹,局长汪涵“不客气”介绍道:“朱丹一直缠着我要上《*星情报局》,因为她要来解放天性。” 朱丹也一改平日端庄的主持风格,一上场就向再次回到*星的“上来哥”张宇喊话:“我想要老司机带我玩一下。”而且还在节目中大曝感情遇挫,分手后自己写歌词的经历。当她动情地吟出诗意满满、意境十足的歌词后,却被张宇大哥形容为“好像断背山的剧情”。

薛之谦为什么离开*星情报局了?薛之谦还会回来*星情报局吗?【揭秘薛之谦离开《*星情报局》**】有消息称,这期《*星情报局》可能就是薛之谦参加《极限挑战》时说的,退了三个通告,挪了两天时间。因为节目都是录播的,所以很有可能,薛之谦当时在录制《极限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