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第二季最真实全面嘉宾阵容曝光】偶像来了第二季刘嘉玲的的片酬是多少?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偶像来了第二季*真实全面嘉宾阵容曝光】偶像来了第二季刘嘉玲的的片酬是多少?芒果台这次是放大招了,偶像来了**季请来了林青霞已经够惊喜的了,在偶像来了第二季中还请来了刘嘉玲、赵雅芝等女神!

刘嘉玲、赵雅芝、陈乔恩、莫文蔚、蒋欣、宁静、钟楚红、江一燕、林允儿、谢娜等。节目6站12期,每站还将有一名X男神:张学友、科比、贝克汉姆、刘德华、周润发、梁朝伟六大男神均在邀请中!你期待吗?

素颜照中红姑不仅露出甜美微笑,背后绿意盎然的自然景色也十分美丽,但年过半百的钟楚红也难抵抗岁月痕迹,脸部皱纹明显。但依旧从容优雅。

【偶像来了第二季*真实全面嘉宾阵容曝光】偶像来了第二季刘嘉玲的的片酬是多少?娘娘素颜照黑眼圈有点重啊,但胜在肤白貌美大长腿,小编想说,娘娘拍戏还是要记得休息啊,黑眼圈还是很影响颜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