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号8号北京高考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2016高考三天北京交通管制】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7号8号北京高考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2016高考三天北京交通管制】北京交管部门6月3日天表示,今年高考两天均为工作日,考生上午赶考时间会遇到交通早高峰,尤其是6月8日车牌尾号4、9限行日,考点周边易出现区域车行不畅情况,建议考生提早出发。另外,交管部门提醒,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必须严格遵守本市车辆尾号限行规定。

交管部门表示,高考期间,全体交警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每处考点安排实名制维护疏导警力和协管员,于考前两小时在重要路口加强对社会车辆的指挥疏导,*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

2016年6月7号8号北京高考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2016高考三天北京交通管制】为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噪声对考试影响,中心区、西城、海淀交通支队针对161中学等8处考点距离公交站点较近的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对8处考点 15条线路的公交采取临时甩站措施。

2016年6月7号8号北京高考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2016高考三天北京交通管制】同时各交通支、大队结合考点实际,对23处考点门前道路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管制措施,45处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辅以禁鸣笛措施,减少考点周边交通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