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第二季神秘队长曝光】偶像来了第二季的队长还是汪涵和何炅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偶像来了第二季的队长还是汪涵和何炅吗?【偶像来了第二季神秘队长曝光】《偶像来了》其实还不错,似乎是教主的性格给节目定了基调一样,整个节目很温馨,让人看了很舒服。

当然温馨的主旋律下,也不乏谢娜、皇后的搞怪搞笑,不乏娜扎、那比的小清新,不乏宁静的直爽直接,还有小骨的神补刀,岗岗的温柔淡定。跟今年的《爸爸3》一样,《偶像来了》也没有一点负面情绪在里边,嘉宾乐观、宽容、自然、接地气是主流。那么问题就来了,偶像来了会有第二季吗?偶像来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临别之夜十二位偶像登上游轮夜游黄浦江,并互相赠礼留念。而这种眷恋之情不止萦绕在偶像之间,节目摄像、编导等随行工作人员也对男神女神难舍难分。

偶像来了第二季的队长还是汪涵和何炅吗?【偶像来了第二季神秘队长曝光】为了纪念这一刻,他们秘密准备了一份惊喜,让偶像们登上了上海**地标建筑震旦大厦的临江*幕。不仅如此,节目组还特地请来了一班老乐手和十二位国标高手与偶像同乐,节目虽近尾声现场气氛却格外热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