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6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张杰2016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门票多少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2016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门票多少*?**2016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已经确定时间跟地点了,想要去看的粉丝可以提前购买此次演唱会门票啦,越到后面越难买,而且可能更贵,因为黄牛一直存在。

“我想”世界巡演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启,伴随歌迷的狂热,该场演唱会多个价位的门票被预订一空。

场地票预订一空 **助燃暑期音乐市场

**对音乐细腻而具有**性的表现力一直备受赞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我想做的,就是好好唱歌给星星们听,所以演唱会上的歌曲选择和舞台设计上都非常用心。”为了可以*近距离的欣赏**的演出,歌迷们争相在第一时间抢票,预订信息发布不久,场地票就被预订一空。

“我想”先声夺人 歌迷热不可当

何为“我想”,用**的话解释,他想坚持爱,坚持自己爱的事情一直做下去,即便遇到艰难险阻,演唱会以“我想”为名可见其深意与用心。**对歌迷的心意处处可见,“星星”们的对**的爱也是跨越千山万水、无法阻挡。为了预祝演唱完满成功,“星星”们从世界各地发来鼓励:有邀请**一起享受地方美食的,有邀请**重走丝绸之路的,各式各样的“邀请”充分展现出歌迷对**、对**“我想”世界巡演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