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近哪里有车展?【2016全年长沙汽车博览会一览表】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近哪里有车展?【2016全年长沙汽车博览会一览表】长沙车展无疑是非常多的,几乎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场,而且规模非常大, 喜欢车的朋友可以积极参加,因为在每一次的车展上都有新车子出现,而且有很多优惠活动。

第25届长沙红星**车展将在6月3日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由西游车展主办,新车购、车市中国网联合承办。据悉,本次车展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经销商系列谈判,争取为车展带来湖南****的优惠、车展**车、特价车及服务。

买车是大事儿,如何**售后服务也是一件值得消费者在买车时就应该考虑的问题。车展买车*强攻略:

①优惠价格看清楚

一般来说,车展是汽车优惠的集中**。即使一些由于货源紧缺而处于加价或者长时间等车状态的汽车,也会在车展上有减少加价幅度或者缩短等车时间的措施。所以,优惠没有疑问,在同级别两个或者多个车型的对比中,哪个优惠更实惠。价格优惠很明白,一比就知道。

问题在于,有的车只有送礼包的优惠或者既有现金优惠,又有礼包优惠。这样,我们关键就看礼包的价值。一般而言,1000元的礼包是远不如1000元现金来得实惠。但是,如果是原厂的礼包,含金量会比较高。

②买车之前先备课

买车作为一个重大消费决定,当然草率不得。所以,买车之前一定要先想好:我买车的用途是什么?多少价位?两厢车还是三厢车?准备用多少年等。因为,不同的用途决定了不同的购车选择。不同的定位决定了汽车不同的价位。

比如,我有10万元,买车就是以平时上下班为主,那么,选一辆10万元左右的小排量轿车是*合适的。在买两厢还是三厢的选择上可以考虑一下这两种车的基本特点:一般认为,两厢车比较时尚,停车比较容易。而三厢车比较正统,比较符合个性保守的市民“有头有尾”的中庸思想。

③出手之前看*

有多少*买多少价位的车,这谁都知道。但是,很多市民原本打算买10万元的汽车,*终买到手的却是15万元甚至20万元的车。因为,缺口部分可以由亲戚朋友支持或者贷款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