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门票多少*?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是许多人想要去看的,但是不知道在哪里买门票,不知道官方预售的门票是多少*,毕竟黄牛疯狂的年代,大家不愿意自己被坑得太凄惨。

集合了音乐、展览、集市、亲子、美食、光影秀等众多时尚文化内容的的2016无锡太湖音乐节,将于5月20、21、22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由郑钧、方大同、陈粒、好妹妹乐队、扭曲机器、赵雷、常石磊、戴荃、花粥等实力音乐人**演出阵容。除了丰富的音乐元素,“文青教主”江一燕跨界助力,*次将自己的摄影展带入音乐节现场,也是本届太湖音乐节备受期待的一大看点。

跨界:多领域打造音乐节新体验

本届太湖音乐节主题定为“在水一乐”,通过与艺术、旅游、亲子等多领域的跨界合作,*大程度得丰富音乐节多元体验,让游客从多角度全方位感受“乐”主题。在音乐内容方面,除了音乐节常见的摇滚、流行、民谣、乡村等风格,太湖音乐节别树一帜得将交响乐和江南丝竹引进音乐节现场,让游客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聆听多种音乐类型,拓宽欣赏范围。

江一燕LOVE公益摄影展的进驻,迈出了太湖音乐节与艺术展览跨界合作的**步。而另一艺术文化的植入,则是太湖音乐节现场的旗袍展示,以时下流行的“快闪”形式向观众呈现古典服饰文化,为年轻受众提供感受传统文化的**视角。

音乐节和旅游的跨界结合,是太湖音乐节一贯秉持的创办理念。本届太湖音乐节将进一步深化“互联网 +”模式,与B2C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全程合作,全面升级品质和服务,开发 “音乐节+景点+酒店”的全套餐式旅游产品,切实为游客提供便利和实惠。

通过本届太湖音乐节的尝试,将有望突破观众对音乐节的传统认知,将其拓展为音乐欣赏、艺术审美、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时尚生活度假方式。

音乐:用原创作品传递生活正能量

众多创作俱佳的原创音乐人同台献唱,是今年太湖音乐节演出阵容*为突出的一大看点。摇滚男神郑钧、R&B王子方大同、新生代摇滚力量扭曲机器、“国民老公”陈粒、*立音乐人好妹妹乐队、人气民谣歌手赵雷、“重口味小清新”花粥、以一*《悟空》打动无数乐迷的音乐怪才戴荃,以及*次亮相音乐节舞台的音乐才子常石磊等,一众创作歌手的齐亮相,令乐迷们大呼过瘾。除了翘*以待这些歌手带来各自的代表作品,歌迷们更对他们在现场的临场发挥和二次创作充满期待。

每一位歌手,不论是拥有无数粉丝的人气之王还是正在起步的小众之声,太湖音乐节为每一个用心创作的音乐人提供走向歌迷和大众的舞台。用音乐传递正能量,正如本届太湖音乐节宣传片中所说,“音乐,不是为了远方,是为了无限的热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