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举办时间+地点】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要门票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举办时间+地点】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要门票吗?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无疑是非常吸引人的,不仅可以看到许多新鲜的没见过的食材,还能学到不少的知识,据悉,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将举办了,想要参加的可以提前买票了,这次的门票不贵但是也不很好买,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展会时间:2016/6/3~2016/6/5

展会国家:中国长沙

展会地点:湖南**会展中心二楼

展会行业:食品饮品

参展企业实际展出产品必须和所报参展产品1致,不能展出与企业本身无关的产品,参展产品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质量,卫生标准并提供企业3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生产或流通证).

参展企业若展出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产品,组展单位将现场取消其参展资格,并无需退还展位费;1切引发的事故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参展企业未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支付展位费,组展单位有权调整及取消其预定展位.

为了适应**指导,保持展会总体规划的1致性,组展单位保留对所预定展位调整安排的权力.

展商为其资质,活动,产品合法性及参展人员的安全健康负全责,招商过程中的经济行为与组委会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