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直播几点钟开始?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分组是怎么安排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直播几点钟开始?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分组是怎么安排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即将上演,而今年的欧洲杯将是*次采用24支球队参赛制,对于列强云集的欧洲足坛或许整个赛事将变得更加精彩激烈!

具体分档如下:

一档:法国,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

二档: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

三档: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

四档: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

欧洲杯历史上曾有9支球队**德劳内杯,除了2004年**希腊外,其余八支球队均获得出线权,那么哪支球队会成为新一届大赛的**呢?随着法国欧洲杯开幕时间越来越近,不少分析预测大神们分分开始“施展法术”但是总体来说预测分析的结果无外忽七大豪门。

他们分别是卫冕**西班牙、世界杯**德国、东道主法国,此外还有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