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门票多少钱一张?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门票在哪里可以预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门票多少*一张?FIFA2016欧洲杯电竞大赛门票在哪里可以预订?这里是战场,这里没有硝烟;这里是人生,这里不拼演技;这里是渴望,这里更有梦想;热爱不止于球场;用你的力量,成就欧洲之巅!

本次“电竞大赛”不分年龄,无论性别,只要热爱足球,会玩FIFA,就可以来享受这场足球电竞盛宴。报名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20日,参与者可到聚网咖现场或在Q群(313923561)报名,也可H5线上报名(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H5页面报名)。

本次“电竞大赛”规则为:

预赛:采取BO1或BO3(视人数而定)通过抽签举行1V1,线下两场比赛决出个8名额,线上决出4个名额,外加4个直接晋级名额,共16个名额。

排位赛:晋级的16强,通过本人天梯的排名高低分档并以抽签的方式,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内单循环积分赛,根据预赛成绩,决出各自名次,并依名次先后顺序选定队伍。

总决赛:通过排位赛分成4小组,晋级淘汰赛(4进2)的玩家,将根据8强晋级规则确定晋级名额和对阵形势,淘汰赛的赛程*大的不同在于,淘汰赛采用BO3的方式进行角逐,即对战双方将会有主、客场进行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