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弱鸡是谁?2016炉石中欧对抗赛总决赛谁获得冠军开走法拉利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NB弱鸡是谁?2016炉石中欧对抗赛总决赛谁获得**开走法拉利?双方互ban萨满,弱鸡使用贼法骑,而SuperJJ使用术德猎。

**局弱鸡鱼人骑对阵SuperJJ中速猎。

猎人开局曲线不错,虽然动物伙伴出了雷欧克,但四回合准时到来的驯兽师让猎人还是 压制到了中期。骑士被迫交出生平奉献一套清场,猎人继续荆棘谷猛虎制造压力,狂野科多兽踩死末日预言者,猎人节奏**。但骑士手中有两个禁忌*疗,让猎人的打脸计划连续受挫。猎人在打脸的过程中手牌消耗的很厉害,而骑士连续的佛丁和光螺丝让骑士掌握了优势,猎人被骑士活活奶死。

弱鸡1:0SuperJJ。

第二局弱鸡*妖法对阵SuperJJ宇宙术。

*妖法早期铺场强行*脸,但4回合的秘法宝典属于疑问手,虽然补充了手牌,但让出了节奏,前期的*脸有些浪费。术士借机站场并拍出大帝开始占据主动,由于术士雷诺一直在手,所以打的非常稳健,补充手牌之后拍下雷诺,关键时刻法师尤格萨隆放出末日降临和暗影形态,解场之后同样补充了大把手牌,还加强了**技能,局面再度大优。术士虽然顽强抵抗,但法师优势实在太大,很难翻盘。*后*球双炽烈的*把完成斩杀。

弱鸡2:0SuperJJ。

第三局弱鸡**贼对阵SuperJJ中速猎。

盗贼虽然起手不错,但SuperJJ三回合大漠沙驼翻出受伤的克瓦迪尔让猎人早期小优。但盗贼抽的实在不错,连续两个蓝龙接隐藏双冷血88范克里夫,猎人面对这个局面实在无力解场,只能认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