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有哪些出线了?【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名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有哪些出线了?【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名单】2016中欧对抗赛小组赛已经在昨晚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的表现似乎并不如人意,那么这一次出线的中国选手是谁呢?

8位中国**炉石选手将与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选手再次展开激烈的厮杀。若中国选手夺冠,网易总裁丁磊先生将兑现**,私人出资购买一辆价值**的法拉利跑车赠予夺冠的中国选手。

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产生,由**超级联赛2016春季赛的前八强组成,他们分别是:VG小易、同福好学生张博、iG星苏、CLBREATH、Newbee 弱鸡、YM爱陈潇、YM贪睡之萨满、WE衣锦夜行。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有哪些出线了?【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中国选手名单】他们通过了2015年度《炉石传说》官方举办的**系列赛层层考验,并在2016春季赛中状态出色,可以说代表了目前中国炉石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