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名单】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几点钟开始直播?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名单】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几点钟开始直播?目前官方正在为双方选手的正赛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8位欧洲选手的签证与行程等相关事宜也正在办理中。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名单】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几点钟开始直播?8位中国**炉石选手将与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选手再次展开激烈的厮杀。

对于《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来说,除了高额的赛事奖金,*引人注目的还是那耀眼无比的法拉利荣誉。并且这次的中欧赛事,每一位选手和炉石玩家都充满着期待。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名单】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总决赛几点钟开始直播?尽管中国队在过去的两次对抗赛中没有夺得*终的**,但收获却是显而易见的。从14年的 0:4 惨败,到15年的 4:4 进入8强,这都是中国炉石的一大进步。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不会前进,相信法拉利荣誉开启之时,就是中国炉石丰收之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