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有宋小宝和沈腾吗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有宋小宝和沈腾吗?看完**季咱们穿越吧还不尽兴的观众们注意啦!马上就要迎来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咯,赶紧围观观看吧!

《咱们穿越吧》选取了**穿越角度,真实还原历史情景,兼具娱乐性与知识性,成为2015年中国真人秀节目的一个重要现象。

*季节目播出后,实现了四川卫视单季节目招商过亿的突破,3个月平均收视达0.96,五期单期收视破1,屡次打破收视纪录,让四川卫视连续三次排到全国第2,视频点击量累计达11亿次,建立了广泛的收视群体。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还有宋小宝和沈腾吗?与此同时,品牌强大的传播力迅速转化为了实际的口碑。*季节目受到包括纪连海和张颐武在内的近百名历史学者和老师发表对节目的评论;十余位全国知名媒体主编撰文力荐,**反响强烈;不仅如此,节目播出期间更获《****》两次点赞,认为《穿越》具有*特价值和意义,为真人秀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和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