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机干豆皮机哪里有出售的?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自动豆皮机器特点优势:

1.国内**:无须按装调试,接上电源即可使用.**改变传统牛排豆皮机需要安装调试的繁琐操作工序.

2.**节能:占地小,***,清洁卫生,选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不锈钢材料生产制造。

3.新鲜透明:现做现卖、消费者可亲眼目睹从豆粕粉到牛排豆皮成品全部生产过程,真正的吃上营养美味牛排豆皮

4.性能优异:从拌料到成品一次完成,一台设备只需一人操作。一机多用,可生产牛排豆皮、豆蔻、豆花、豆筋等,从拌料到牛排豆皮成品仅需25分钟。

5.营养美味:循环水冷却,保持牛排豆皮原有的成份和口味,味道更鲜美。

6.工艺**:是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结合,具有人性化设计、运作自动简单化、人机界面一体化,**符-合环保卫生标准,经久耐用。

7.价格合理:设备质量与国外同类产品不相上下,价格却是国外同类机型的四分之一。

多功能人造肉机功能范围及所产成品:〔本厂另可订做其它豆制品机械〕

1:人造牛排(圆筒表面水波纹状,可炒、可炖、可做汤、可凉拌。

2:豆皮(圆筒表面光滑洁亮)可炒、可炸、可作汤、可凉拌(做法是深加工把牛排或豆皮)

3:豆筋(呈绳状)可炖、可做汤、可凉拌。

4:豆花、豆丝:可炸、可做汤、可凉拌(做法是深加工的把牛排或豆皮切成丝)。

口感颜色:金黄色,有“软**”说法,其营养价值和**一样珍贵,口感爽滑、盘道、韧性有一种浓郁的豆香味,**不加任何添加剂,同时可以做麻辣烫等。销售市场:宾馆、酒店、饭店、粮油店、超市、城市农村集市皆可。

经营模式建议:

1、生产的产品可投放于酒店、饭店、粮油店、超市、城市农村集市皆可;

2、可供餐厅、学校食堂、麻辣小吃店、各种小吃摊、排挡、菜市场、*锅店等;

3、适用于个体户、下岗工人、打工回乡青年、大学生创业,乡镇加工厂及城市食品加工厂的理想设备。

技术培训:

1、凡购机者,我厂均免费安排现场培训,直到学会为止;

2、我公司还免费培训系列休闲食品的生产技术,并提供生产配方;

3、我公司长期优惠供应生产所需的各种轴(也叫模具);

4、我公司可提供技术人员安装指导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