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热狗工坊怎么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迈阿密-戴德县交易博览会上展出一块重达125.5磅(约114斤)的*型热狗,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该热狗是由一家名为"Juicy’sOutlawGrill"的烧烤店制作的。该店整整花了3个小时烹调。厨师先将肉放在一张长约30米的可移动烧烤架上烤熟,然后将其装进一个*型面包里,*后再撒上酱汁、调味品、洋葱、芥末酱等佐料。

热狗烹调完成后,展会上的人们纷纷大快朵颐。*后销售热狗所得利润将全部捐给"迈阿密救援"慈善机构,该机构致力于为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流浪者们提供食物和相关服务。思特瑞热狗工坊主营美式热狗,三明*和各式饮品,附带一些西式的小吃,营业面积从5—50平方,选址要求在大中院校、大型超市、卖场、商业步行街、繁华市场周边。装修风格简约而时尚,店内布局合理易操作,一两个人即可。

以10-20平方算,总投资约3万元左右,具有风险低、投资小、***、利润高等优势,非常适合年轻人创业,也可作为在经营项目的增项。story产品结合了美式的风格和本土元素,迎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口味,特别是热狗系列产品,从一开始就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口味,不但推出适合沿海地区的海鲜风味,也推出了女孩子爱吃的香辣口味。

Story热狗“**油炸,倡导健康”的饮食理念,以中国南北口味的差别分别打造出海鲜风味,香辣风味,酸甜口味等不同类别,我们始终以增强顾客体验为生存**准则,不断进行调研、调整,使店面的适应能力与竞争力不断增加。

标签: Story热狗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