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咖啡店和牛排合并?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逸咖啡这个品牌的店现在并不多,因为这个品牌也是*近才在国内发展的,不过就已经有了很多老顾客了。逸咖啡里的主打菜是牛排,而且很多款牛排都是我所喜爱的,我一直认为它值得更多的人去享用。

有人会问我哪里的牛排好吃,我总会想也不想的说逸咖啡牛排吧。逸咖啡的牛排真的不错,虽然它不单纯是一家西餐馆,不过牛排鲜嫩可口,自助品种较多,而且性价比也很高,所以总结起来还是非常好的牛排选择。**次吃去逸咖啡的时候,是朋友请我吃饭,想来想去决定去逸咖啡试试,以前虽然在很多地方有看到,但一直没有机会尝试,趁这次机会美滋滋的去了。我们找到了逸咖啡,进店**感受就是环境很舒适,经理和服务员也很热情。

点餐时我们各自点了份眼肉牛排,值得一提的是点菜期间经理还细心的给我们介绍了各个牛排的特点和取材。比如这份眼肉牛排,口感特点是肉质油润而鲜美,肉眼其实是指肉质鲜嫩又带有油花嫩筋的牛肉。取自牛背上两侧第七根至第十根肋骨之间的肉,口感*佳,而且还要选带点肥的那种更是特好吃。虽然牛排吃较多,眼肉牛排也不是**次吃,但还是**次知道牛排的用料选材,很感谢经理的细心介绍啊!

言归正传,没过多久牛排就上来了,打开盖子那香味就飘荡开来,我点的是七成熟的,表面看起来已经金**黄的,旁边配上蔬菜鸡蛋,意大利面。因为菠萝汁是约克风的特色酱料,所以我决定试试,结果果然没让我失望,菠萝汁的牛排很好吃。菠萝汁把牛排的鲜嫩更好的体现出来,同时还有菠萝粒更增加了多重体验。本想优雅的慢慢食用,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还是把形象丢一边去吧。

英伦风情不但丰富而且还有许多特色小吃,除了热食、沙拉、水果、饮料、西点等还有玉米、糖果、果冻更有春卷等(很多名字都不怎么知道),*为喜欢的还是烤热狗、烤贡丸这些小吃,在上面加些沙拉吃,你们一定没试过吧!这就是我在逸咖啡用餐的体验,感觉很满足过瘾,可是*后吃太多了有点撑!看来不管是多么好吃的食物也要适可而止啊!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