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真的瘦了吗?杜海涛录制什么节目变瘦了?杜海涛又瘦了是真的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杜海涛真的瘦了吗?杜海涛录制什么节目变瘦了?杜海涛又瘦了是真的吗?据悉,杜海涛在录制某个节目又在疯狂减肥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一个月前,《香蕉打卡》美人鱼篇中,杜海涛腹部大肚腩的“肿胀感”让人感觉他要减肥是个笑话,一个月后,杜海涛的腹部已经**平坦,网曝其短短二十几天内减了近20斤,几乎是每天瘦一斤的节奏。

杜海涛为了自己的**节目《香蕉打卡》疯狂瘦身减肥,在这档搞笑运动节目中,杜海涛不仅自创各式“杜嗨操”,更是邀请了范冰冰、林允儿、薛之谦、林更新等圈内好友,介绍减肥瘦身秘诀。

杜海涛真的瘦了吗?杜海涛录制什么节目变瘦了?杜海涛真的瘦了吗?杜海涛录制什么节目变瘦了?在平日生活中,杜海涛每日坚持跑步、游泳、健身等,如此励志100天内练出八块腹肌也不是没有可能。

标签: 杜海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