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是什么?香蕉打卡App怎么用真的能瘦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香蕉打卡是什么?香蕉打卡App怎么用真的能瘦吗?杜海涛减肥早已是见怪不怪的话题,但这次杜海涛真的又瘦了!

早在4月份,杜海涛就在《香蕉打卡》发布会签订“腹肌军令状”,并立誓100练出八块腹肌,当时不少网友就坦言:“大写加粗的不信”、“杜海涛要练出8块腹肌,我已经笑出36块腹肌了”。

然而《香蕉打卡》开播不到三周的时间,杜海涛已经从196.6斤瘦到180.6斤,整整瘦了快20斤。有图有真相,在芒果TV近期播出的杜海涛录制《香蕉打卡》的花絮中,杜海涛身形已然小了一号。

香蕉打卡是什么?香蕉打卡App怎么用真的能瘦吗?而在*新一期杜海涛参加的《全员加速中2》中,穿着制服的他身材也颇为别致,和身旁魏大勋差不多同宽。另外芒果TV5月初的发布会中,杜海涛全身照是这样的。

标签: 香蕉打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