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高考改革高考不分文理科怎么考?【高考改革不分文理科考试指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高考改革高考不分文理科怎么考?【高考改革不分文理科考试指南】《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规定,增强高考与高中学习的关联度,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保持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不变、分值不变。

计入总成绩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报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长,在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选择。

本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在考试科目设置方面明确规定,高中将**分文理科,高考总成绩改由两部分组成。

一部分是全国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的成绩,150分的分值不变。其中,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可选其一计入总分。

2016重庆高考改革高考不分文理科怎么考?【高考改革不分文理科考试指南】另一部分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这其中包括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14个科目,而每门都已经“学完即考”、“一门一清”,在高考中就不必重新再考。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