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nba选秀2016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能在什么顺位选上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周琦nba选秀2016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能在什么顺位选上?NBA球探预测排名是在**轮26顺位,就是倒数第几名,这就意味着选中周琦概率是很高,不过*有可能是被骑士 掘进 尼克斯 爵士这三个队选中,因为他们都是缺少内线队员。

因为季后赛和四川打表现一般,周琦的顺位有所下降,但估计也可以在**轮末尾或第二轮初段被选中。

从两大选秀网站给出的结果看,周琦有很大几率被一支NBA球队挑走。上一次,有中国球员出现在选秀大会上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易建联在*轮第 6顺位被雄鹿选中,而孙悦则在次轮第40顺位被湖人选中。

而上一位出现在NBA赛场上的同样是易建联,2011-12赛季,易建联曾短暂效力过小牛,在他回归CBA后,NBA的中国风便告一段落。

周琦nba选秀2016能被哪个队选中?周琦能在什么顺位选上?周琦的出现能够唤醒NBA对中国市场的激发,如果他能够进入NBA,将会重新拉动中国的市场,给NBA带来*大的经济效益。

标签: NBA选秀周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