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一场比赛在哪个城市举办?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一场比赛是哪两个队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法国欧洲杯**场比赛在哪个城市举办?2016年法国欧洲杯**场比赛是哪两个队?2016年法国欧洲杯**场可谓是万众瞩目,相信大家都对这次的比赛特别是**场非常期待,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东道主球队*次参加预选赛征战,但比赛性质为友谊赛,并不会计算积分,法国依然会自动取得决赛圈资格。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揭幕战将于2016年6月11日03:00举行,东道主法国vs罗马尼亚。英格兰vs威尔士/俄罗斯;德国vs波兰/乌克兰/北爱尔兰;意大利vs比利时/爱尔兰/瑞典。

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赛,除东道主法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23支球队需要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此届比赛也是欧足联决定将参赛名额由16队扩充至24队之后的*届欧洲杯。法国欧洲杯期间,总共在法国境内举办51场比赛角逐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