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是谁?【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名单曝光】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是谁?【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名单曝光】此次也已经确认由可爱的鬼鬼吴映洁担任主持人!

在经历再次蜕变后俏皮来临M Countdown in China亚洲强音盛典担任此次盛典的主持人!大家期待吗?

“韩流嘉年华“(包含艺人签票活动+潮流品牌展示+外场表演)和“M countdown in China演唱会”(韩国CJ电视台打榜节目)组成。

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是谁?【2016亚洲强音盛典主持人名单曝光】现在海报出现的艺人共十四组唱歌嘉宾,其中还有三位主持人,以上部分均为确认信息!想要团购的粉丝,我们会在5.1号起进行团购预约(会给到批文),若想从官方渠道购票请关注5.1后的大麦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