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野蛮女友都在中国哪些景点取景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国取景点盘点】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新野蛮女友都在中国哪些景点取景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国取景点盘点】《我的新野蛮女友》于2014年9月在釜山开机,2014年11月在中国山东威海南海新区举行中国开机新闻发布会,2015年1月正式杀青。

影片在韩国庆尚南道梁山韩医院拍摄主演车太贤和宋茜长大后重逢的**场戏。

影片在中国拍摄取景路线从濒临黄海的威海,到西南内陆的丽江;在威海市的拍摄部分,威海南海的金色沙雕、南海公园、万亩松林都成为了取景内容;而丽江也是影片的一处重要拍摄地,牵牛和“新”野蛮女友造访茶马古道,与一段隐秘的家族旧事有关。

我的新野蛮女友都在中国哪些景点取景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国取景点盘点】《我的新野蛮女友》由韩国**作曲人金亨锡担当音乐总导演(代表作《I believe》-我的野蛮女友原声带),负责原声带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